精品原创 > 正文

俩男子连续作案5起当街售卖赃物 漯河民警火眼金睛侦查破案

2019-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俩男子一个月疯狂作案5起、盗窃电动车5辆,然后当街售卖盗窃的电动车。出警途中,民警凭着职业敏感,感觉两男子售卖的电动车可疑,遂派人乔装侦查,将两名盗窃嫌疑人当场抓获,追回了其盗窃的5辆电动车。

5月22日上午9时许,临颍县公安局杜曲派出所副所长胡志航带领辅警张豪、王奎、田永辉等人出警途中,在杜曲镇一路口发现两名年轻男子正在售卖一辆电动自行车。凭着职业敏感,胡志航等人感觉这两名男子形迹可疑,售卖的电动车很有可能是盗窃的电动车。为避免打草惊蛇,胡志航等人商量后,决定先由辅警张豪和田永辉着便装到卖车处探听情况,胡志航与王奎等人驾车在附近等候消息,准备随时支援。

张豪和田永辉扮作买车人前去查看后,发现这两名男子售卖的电动车是旧的,锁眼处有明显被撬的痕迹,售卖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格。当询问他们是从哪里弄来的电动车时,这两名男子支支吾吾,语焉不详,经验老道的张豪立即确定该电动车就是被盗电动车。于是,张豪趁着搞价的间隙悄悄给在警车上等候消息的胡志航打了一个电话,虽未详细说明情况,但长期的工作配合使胡志航心领神会,立即带人赶到现场,将售卖电动车的两名男子当场抓获归案。

经讯问,两名盗窃嫌疑人如实供述了一个月作案5起、盗窃5辆电动自行车,并将所盗窃的电动车藏在不同地方的犯罪事实。目前,民警已将两名男子盗窃的5辆电动自行车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盗窃 销赃 破案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