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盗窃后被上网追逃 漯河户籍民警机智应对将其抓获

2019-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 刘晓杰)男子刘某在湖北盗窃大型摩托车后,将摩托车骑回漯河销赃,湖北警方侦查后将其上网追逃。刘某办理身份证时,漯河市公安局阴阳赵分局阴阳赵警务队户籍民警机智应对,将其当场抓获。

5月25日,漯河市西城区的刘某在湖北省襄阳市盗窃一辆川崎牌绿色大型摩拖车。得手后,刘某将摩托车骑回了漯河老家,并用微信与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在漯河西站进行交易,该男子支付给刘某现金43500元钱。摩托车被盗后,湖北省襄阳市警方锁定了盗窃嫌疑人刘某,查清了他的身份,将其上网追逃。

不知自己已被警方上网追逃的刘某于10月11日到阴阳赵分局阴阳赵警务队户籍室办理身份证,户籍民警王建辉在核对信息时,发现刘某是网上在逃人员。王建辉担心打草惊蛇,悄悄地用微信联系阴阳赵警务队队长王平定。王平定得到信息后,立即带领警务队民警赶到户籍室,将涉嫌盗窃的网上在逃人员刘某当场抓获。

经审讯,刘某对其在湖北省襄阳市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盗窃 追逃 抓获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