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警方侦破一起面具团伙系列盗窃案

2019-1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曹全岭 曹娟)11月1日,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三家店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精心研判,成功侦破一起戴面具盗窃辣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一把仿真手枪、两根甩棍、四副面具、一把弹簧刀、一把折叠刀。

11月1日中午12时许 ,三家店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安某辉报警称:“自家辣椒市场堆放的辣椒被盗”。接到警后,民警杨海涛迅速带领辅警张壮、崔旭等人赶赴现场,对案件展开调查,经调取案发现场及附近商户辣椒市场内的视频监控,民警发现窃贼带着面具作案。一时给侦查带来很大的难度,三家店镇是种植和收购辣椒的大镇,面具窃贼深夜偷辣椒的事情一时也被传的沸沸扬扬。

为了能够早日破案,抓获面具窃贼。民警杨海涛立刻带人继续深入辖区走访排查、视频追踪、研判分析,后经侦查和分析发现卜某博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杨海涛立即带领辅警张壮、崔旭、龚一含等人赶赴卜某博家中,将卜某博控制,并在其家中找出四个面具。在证据面前,卜某博供述出曾和同伙崔某、邵某龙在三家店镇多个村庄多次盗窃辣椒。民警杨海涛、武斌带人乘胜追击,成功将崔某和邵某龙抓获。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卜某博、崔某、邵某龙三人如实供述出在三家店辖区多次深夜盗窃辣椒的违法犯罪事实,民警杨海涛、武斌带人连夜将犯罪嫌疑人卜某博、崔某、邵某龙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警方 侦破 盗窃 案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