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大巴车上手机被盗 漯河民警迅速出击追赃捉贼

2019-1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近日,大学生小张乘坐一辆大巴车从平顶山到漯河市区,下车时发现手机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击,追赶3公里将窃贼抓获。

“睡醒了,一看,手机没了,刚买没多久,5000多块钱呢。”当日中午11点45分,在漯河汽车西站,大学生小张神情焦急地说,他是从平顶山市鲁山县上的大巴车,在车上他睡了一会儿,到西站下车时,醒来一看,装在口袋里的手机不见了。

“刚才在车上,有个男的,看着不对劲,来回换座位。”一名女乘客说,那名男子还曾坐到他旁边的位置上,手往她衣服上摸时,被她发现了,后来,男子换到了倒数第二排的座位上,而小张坐在倒数第一排的位置上。

小张借了旁边一名乘客的手机,拨打了自己的手机号,发现手机已经关机。他赶紧拨打“110”报警。

很快,漯河市公安局干河陈分局柳江警务队民警赶到了现场。询问了解情况后,民警调取了大巴车上的视频监控,发现在11点41分时,坐在倒数第二排的男子趁小张睡觉之时,偷走了他的手机,然后迅速下了车。

根据乘客们的描述,民警掌握了该男子的体貌特征,并且有目击者称,那名可疑男子下后,乘坐一辆出租车沿着107国道向南去了。

民警赶紧驱车追赶。追了大概3公里左右,在漯河市源汇区干河陈乡毛寨村口,民警发现嫌疑人正站在路边,立即将其控制,并从他身上搜出了小张失窃的手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手机 盗窃 民警 抓获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民警蹲守抓获窃贼 审讯中发现其手机也是被

    3年前,男子于某盗窃瓜农6300元潜逃;3年后,于某盗窃衣服时被民警抓获;审讯中,民警查看其手机,发现于某的手机也是盗窃而来。

  • 司机高速行车摆弄手机致方向失控 大货车撞破护

    有不少驾驶员在开车的时候,经常会看手机、喝水、吃东西,偶尔还会换张CD听听音乐,可就是这些不经意的小动作,就可能导致大事故。

  • 漯河民警巧施计 抓获盗窃手机嫌疑人

    3月19日,漯河市公安局召陵分局召陵警务队与园区公安室合作,成功抓获一名盗窃手机犯罪嫌疑人。从案发到抓获,一年多的时间里,满是民警锲而不舍的执着努力和热血情怀。

  • 初中女生弄丢上网课手机 漯河民警1小时快速帮找

    全国停课不停学,许多学生都是用手机听网课,一部手机就等于是一所学校。3月14日,漯河初中生小蔡同学竟然把听网课的手机丢了,幸运的是,报案后1个多小时,民警就帮她把手机找了回来。

  • 女孩遗失手机着急回家 漯河交警夜幕下安全护送

    12月16日5点40分左右,天色已黑,还下着雨,漯河市交警支队人民路中队交警王尚、宋杨、田浩杰晚高峰巡逻期间,在人民路涵洞东口看到有一女孩背着画板和背包边走边哭,巡逻人员主动上前询问情况,女孩称刚考完试手机丢了在这不熟悉,想回舞阳,也不知道去哪儿坐车。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