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骑着偷来的电动车拉客 临颍民警从细节入手破获多起盗窃案

2019-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曹全岭 曹娟)近日,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开展70周年大庆安保巡逻的过程中,发现并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并迅速破获多起被盗案件。

2019年8月18日中午,车站派出所民警何帅、吕洪洋等人巡逻至临颍县人民路金地时代广场时,一名开红色电动三轮车拉客的中年男子看到民警一行人后明显眼神闪烁,这异常的行为立马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随后,在对该男子盘查的过程中,该男子承认所驾驶的电动三轮车系盗窃得来。民警将该男子带回公安机关调查。

经讯问,该男子名叫马某国,洛宁人,4月份到临颍后一直在街上流浪,2019年8月11日凌晨,在临颍县颍河路樱桃郭小学附近看到一辆红色电动三轮车未拔车钥匙,该男子随机将电动车盗走,这几天一直在街上拉客。经检查,该男子随身携带多人身份证及其他证件,该男子刚开始辩称这些物品都是街上捡的。车站所民警何帅通过联系当事人,发现这些物品均为被盗物品。

通过工作,该男子马某国承认其在临颍县城区多次盗窃车内物品及电动车的犯罪事实。目前,马某国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盗窃 电动车 民警 破获 案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