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下班民警巧遇偷车“口罩男” 火眼识别当场抓获偷车贼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真巧!“口罩男”准备偷窃电动车,没想到恰巧遇到下班的漯河市公安局沙北分局民警李华峰。细心的李华峰觉得该男子的特征很像正在侦办的一起案件的嫌疑人,遂靠近观察,将正在偷窃的男子抓个正着。

当时,沙北分局辖区发生了一起电动三轮车电瓶被盗案。李华峰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侦查。案发现场的一个监控摄像头,拍到了嫌疑人作案的场景。嫌疑人是一名中年男子,作案时戴着口罩,骑着一辆黑色摩托车。这段监控视频给李华峰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侦办案件时,他一直留心观察嫌疑人的特征。

11月14日中午1点多,李华峰下班开车走到泰山路北段某小区门口时,忽然看见路边停放的一辆电动三轮车的旁边站着一名男子。该男子鬼鬼祟祟,形迹可疑,并且戴着口罩,旁边停着一辆黑色摩托车。

李华峰把车小心翼翼地停到路边,在车里呼叫同事前来增援。随后,他悄悄靠近那名男子。走近一看,那名男子正在偷电动三轮车的电瓶。当时,电动车的四块电瓶已经被他摘下,李华峰迅速扑上去将其摁住。随后,李华峰和赶来增援的同事一起将该男子带回分局审讯。

经审讯,该男子为王某,有作案前科,其对盗窃电动车电瓶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民警 抓获 盗窃 犯罪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禁毒在行动!漯河警方查处2起非法种植罂粟案

    近日,漯河警方在踏查中发现两名男子竟然种植罂粟苗当菜吃,民警当场将罂粟苗铲除,根据种植株数分别对2名责任人进行了行政处罚和追究刑事责任。

  • 男子冒充处长和项目负责人实施诈骗 漯河民警接

    男子巩某冒充工程项目负责人骗取保证金,男子贾某冒充中铁某局处长实施诈骗,他们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作案后潜逃。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近日,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发现其踪迹,严密布控,闪电出击,成功将两名诈骗嫌疑人抓获。

  • 男子肇事逃逸车标落现场 民警慧眼洞察终破案

    3月24日晚9时许,漯河市公安局召陵分局交巡大队接到群众报警:辖区阳山路与人民东路交叉口东侧50米处,有一辆自西向东的白色越野车撞到一辆三轮车后逃逸。

  • 仨男子多次入狱后仍继续作案 漯河民警将其悉数

    常言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可这3位男子多次因盗窃入狱却不思悔改,出狱后继续“重操旧业”。近日,漯河民警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得知潜逃嫌犯的踪迹,进行蹲点守候,将3名窃贼抓获归案,为复工复产复业营造了良好了社会治安环境。

  • 93岁老人街头迷路 漯河民警帮其回家

    “一位老人在人民路友爱街交叉口找不到自己的家了,你们过来看看吧!”3月20日下午,漯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