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男子半夜实施盗窃 民警仔细排查将其抓获

2019-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聪敏)8月31日上午8点30分,漯河市召陵公安分局青年警务队接到辖区一群众报警说自家昨晚丢了东西,民警杨学信、张耀红迅速出警,赶到报警人家中。

报警人李大姐称,凌晨一点多的时候听到有人敲卧室门的声音,想起自家堂屋的门锁坏了一直没修好,李大姐又急又怕,大着胆子问“谁呀?”却没人回答,因为家里只有自己和上学的孩子,李大姐当时赶快偷偷给另一个院子的公公打电话,请他过来。大约十多分钟后,李大姐的公公过来,李大姐才敢打开门,和公公一起看家里的情况,当时也没发现丢了啥东西,就关好门继续休息。等早上孩子要上学了,才发现堂屋桌子上的一部刚买了半年的电话手表不见了。说到这里,李大姐打开自己手机上绑定的电话手表APP,让民警看自己早上收到的一张有点模糊的头像截图。提取了截图,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勘查,确认小偷是从窗户爬上去,进入院内。

随后,民警暗中对邻近群众摸排走访,调取周边监控仔细排查,并在信息系统内排查,经过一系列认真细致的工作,疑点渐渐指向了李大姐同村的张某。

9月1日上午8点,民警到张某家对其进行传唤,张某正在院子里坐着看手机,看到民警进来,张某很是惊奇。到了派出所,不待民警多问,张某就竹筒倒豆子,一五一十地交待了自己前天晚上偷电话手表的事。

经询问,张某说,8月31日凌晨,自己睡不着,在村里转悠,走到李大姐家附近,突发奇想,就踩着外面的窗户进了院子,试着推了推堂屋门,推了几下,门居然开了,张某在李大姐家堂屋里没找到啥好东西,就拿了一个电话手表,然后又敲了里间的门,一听到有人回答,张某吓得赶快打开大门的门栓就溜了。8月31日早上,电话手表响了几声,张某想想觉得不大保险,就把手机卡从里面取出来,把电话手表扔在了村里一户人家院墙外的水沟里了。根据张某的供述,民警在水沟里找到了被盗的电话手表。

9月1日下午,张某被依法刑拘,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男子 盗窃 民警 抓获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临颍男子一年内两次醉驾 取保候审期间再次醉驾

    3月31日晚,临颍一男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被临颍交警查获。经进一步调查,发现该男子因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已被查处过两次,且距离上次醉酒驾驶仅隔了三个月,目前还处于驾证被吊销、取保候审期间。

  • 男子冒充处长和项目负责人实施诈骗 漯河民警接

    男子巩某冒充工程项目负责人骗取保证金,男子贾某冒充中铁某局处长实施诈骗,他们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作案后潜逃。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近日,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发现其踪迹,严密布控,闪电出击,成功将两名诈骗嫌疑人抓获。

  • 男子肇事逃逸车标落现场 民警慧眼洞察终破案

    3月24日晚9时许,漯河市公安局召陵分局交巡大队接到群众报警:辖区阳山路与人民东路交叉口东侧50米处,有一辆自西向东的白色越野车撞到一辆三轮车后逃逸。

  • 仨男子多次入狱后仍继续作案 漯河民警将其悉数

    常言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可这3位男子多次因盗窃入狱却不思悔改,出狱后继续“重操旧业”。近日,漯河民警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得知潜逃嫌犯的踪迹,进行蹲点守候,将3名窃贼抓获归案,为复工复产复业营造了良好了社会治安环境。

  • 漯河民警蹲守5天抓获网络诈骗男子

    疫情期间,吕某被困在家中无法外出打工,漯河民警开展疫情防控排查时发现其踪迹。3月11日下午4点多,民警经过连续5天蹲守,在漯河市召陵区一村庄将吕某成功抓获。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