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9年漯河市“迷你小铁人”公开赛“六一”开赛

2019-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曹全岭 田永茂)6月1日上午,由漯河市教育局、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漯河市体育中心承办的2019漯河市“迷你小铁人”公开赛在该市体育中心举行。

当天上午的开幕式后,来自全市各小学、幼儿园的近8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共设少儿组和U7组、U9组、U11组四个组别,少儿组年龄为6岁以下(2013年1月1日以后出生),赛程设置为2公里,其中涉水走0.025公里,平衡车1000 米,定向跑0.975公里;U7组(2011 年1月1日—2012年12月31日),赛程设置为5.05公里,其中游泳0.05公里,自行车2公里,定向越野1公里;U9组(2008年1月1 日-2010年 12 月 31日),赛程设置为5.05公 里,其中游泳 0.05公里,自行车4公里,定向越野1公里);U11 组11-12岁(2006年年1月1日-2007年12月31日),赛程设置为7.1 公里,其中游泳 0.1公里, 自行车5公里,定向越野2公里)。报名选手年龄涵盖2—12岁。

本次比赛团体赛按本单位各组别前六名参赛选手的最好成绩相加,依次排名,录取前八名。获得前三名的团体,颁发奖杯和奖牌,获得四至八名的团体颁发荣誉证书,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单位由大赛组委会评选;个人各组别录取前八名,予以奖励;获得前三名的参赛选手颁发奖杯、奖牌、完赛证书,获得四至八名的参赛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完赛证书,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个人由大赛组委会评选。各组别参赛选手完赛后,根据《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小铁人技术等级标准(试行),按照运动成绩将对符合标准的参赛选手,颁发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的小人证书。

本次比赛旨在以铁人三项运动为平台,吸引更更多的 青少年年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同时通过公开赛的形式,为更多热爱体育运动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激发更更多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本次公开赛将以“ 大体育观”的视角全面展示漯河市青少年体育训练、体教结合和青少年体育公共服务成果,通过体育赛事,提升校园文化生活,发现体育苗子,感受体育魅力、享受运动乐趣、让广大学生养成终身锻炼的好习惯。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比赛 举行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三院贺同玲帮助老人暖人心

    5月18日上午,漯河市三院门诊大厅发生一件暖心事,一位没有家属陪同的高龄老人,在医院门诊、收费处和药房之间徘徊,由于年迈,老人腿脚不稳,也看不清字,行动非常不便。

  • “蜘蛛人”为市区千余路灯杆换装

    5月18日上午,漯河市城管局路灯维护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市区邙山路似“蜘蛛人”一样贴在10米高的路灯杆上对双臂灯刷漆,标志着漯河市区21条道路上的1336基路灯杆“换装”工作已经如火如荼地全面展开。

  • 漯河加快停车场建设 规范“门前三包”

    为规范市容秩序,提升城市品位,漯河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要求各区城管部门摸清辖区内停车场底数,做好新建停车场的建设和管理。

  • 漯河市源汇区:“四单制”工作法解民需

    “这种高科技的门禁系统不仅方便快捷,还更加安全,以后闲散人员就进不来了! ”5月19日,家住漯河市源汇区顺河街街道建西社区二针家属院的居民常双新高兴地说道。

  • 漯河:“一把手”换位体验窗口服务

    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服务效能,直接关系群众切身利益。5月20日,是漯河市今年首个“一把手体验服务日”,效果如何?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