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加快停车场建设 进一步规范“门前三包”

2020-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党亚枫)为规范市容秩序,提升城市品位,漯河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要求各区城管部门摸清辖区内停车场底数,做好新建停车场的建设和管理。 

据了解,建设停车场是解决车辆无处停放、乱停乱放的治本之策,各区将严格按照市政府《关于印发漯河市规范市区停车秩序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夯实工作责任,迅速行动,加快停车场所建设。除各级人民政府财政性资金、城市建设投资公司投资以外,按照“谁投资、谁收费、谁受益”的原则,由经营者根据市场供求和竞争状况自主制订收费标准,推进收费停车场投入使用。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将按照《漯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严格考核评比,加强宣传、表扬先进、鞭策后进,推进商场、医院、商户、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周边停车秩序乱问题的解决,促进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停车场 建设 规范 管理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