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人民警察为人民 漯河交警再添锦旗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曹全岭 陈红改)1月31日上午十点左右,漯河市民白先生举着一面写着“人民警察为人民 拾金不昧品德高”的锦旗走进该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黄河路办公室,送到了中队长朱旭涛和辅警顿振洲的手中,表达自己对交警为其找回钱包的感激之情。

事情发生在1月30日上午九点左右,一位美团骑手把自己昨晚捡到的钱包交给了正在执勤的辅警顿振洲和许露露。经查看,包内有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发票等物品,考虑到马上过年了,失主丢失这些证件一定非常着急,二人立即拍照上传中队群,由值班班长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到失主相关信息,并于当天下午与失主取得联系。

说起此事,白先生心中充满感激。白先生称,29号下午,自己开着厢货车到海河路与祁山路附近送货,下车时忘记锁车门,当时钱包就放在车座上。当白先生送完货返回到车上时,发现钱包不见了。经过几番查找也毫无结果,正当准备放弃时,接到了交警打来的电话。“要不是他们帮我找到钱包,我的那些证件补起来得多麻烦,还刚好赶到春节,证件丢了哪也去不了,真的非常感谢他们。”接过失而复得的驾驶证和行驶证,白先生紧紧握住辅警顿振洲的手道谢。

交警提醒,不要将贵重物品放在车内,证件应随身携带,下车时注意锁好车门和后备箱,不要当众将包锁在后备箱内。同时不要将车停在无人看管的路边,物品如果实在不方便带在身上,下车时要注意遮盖一下,不要露出痕迹。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交警 锦旗 感激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