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在车站一路磕头致额头出血 漯河交警积极救助获团圆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曹全岭 王明慧)1月31日早上7点40分左右,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辅警殷慧高在人民路汽车站执勤时,发现百汇市场门口有一个男子跪在雪地里不停地磕头,磕完一个走几步继续磕。见此情景,辅警殷慧高立刻上前查看情况,并用对讲机呼叫同事前来帮忙。

殷慧高等人协力将男子扶起后,发现男子额头早已磕出了血,执勤人员检查后确定只是擦伤,便将男子劝进警亭对其伤口进行清理包扎。男子三十岁左右,神志时而清醒时而糊涂。在执勤人员的耐心询问下得知,该男子本是随着父亲乘火车从湖南去往郑州,可到漯河站后,男子随着下车的人流稀里糊涂下了车,而熟睡的父亲并未发现。跟着人流出站后,看到眼前陌生的环境男子感到害怕,从火车站出站口一路磕头到百汇市场前,直至被执勤人员发现。

执勤人员反复安抚男子情绪,并买来食物为其充饥。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男子说出一串数字,辅警张楠赶紧用手机联系到了号码主人。电话那头的人正是男子的父亲,话语里满是焦急无助,男子父亲说已经在郑州报了警,郑州警方建议在漯河报警,正当他毫无头绪的时候,辅警张楠的电话无疑是救命稻草。电话中的男子父亲不住感谢,并请求辅警帮忙照顾儿子,自己则买了最近班次的高铁来接儿子。

中午11点10分,父子二人团聚,平安踏上回家路。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男子 车站 救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