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两男子上厕所被忘在服务区 漯河高速交警暖心相助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秀根)1月14日晚上20时42分,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转警称,有乘客报警称被大客车落在了宁洛高速漯河西服务区,大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当警车赶到漯河西服务区,两名男子看到警车后,挥着手激动地跑了过来。一男子姓刘,一男子姓王,他们都是从南阳坐的车,到周口去的。

据了解,20时35分左右,车子路过此地时,驾驶员告知乘客在服务区停车,休息一会儿,他们就下车上了个厕所,等他要上车时,发现车子居然已经离开了。因为是在站外买的手撕, 票上也没有车牌号,他们两人都没有记住大客车的车牌号,庆幸的是车上也没有行李。

了解情况后,民警和他们一块查看了服务区的监控,由于大客车开着远光灯,也看不清该车的车牌号,随后民警对两名乘客被落在服务区的情绪进行了安抚,同时也对他们图方便、图便宜从站外购票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后驾车把他们送到了车站。民警也表示会将大客车落客相关情况反馈给当地的运管部门。

类似旅客遗留在高速服务区的事,交管部门也曾多次提醒,广大客运驾驶员朋友,在高速服务区停车休息时要告知乘客停留时长,在驶离时,一定要清点人数,确保不要遗落乘客,以确保乘客安全便捷出行;每位乘客上下车时务必记下所乘坐车辆的车牌号、车身颜色及喷涂的客运公司名称,记住司机的电话,客车停靠在服务区时,把握好休息时间,以免“漏车”,遇到紧急情况,可以找工作人员帮忙,或者报警。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服务区 交警 救援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乘客中途上厕所 被客车“遗忘”服务区

    坐客车回老家的四川籍男子阿什依木子,在途中上完厕所发现,自己坐的客车竟“跑”了,昨日,已经到家的阿什依木子称,多亏漯河高速交警,他才得以顺利回家。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