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手机在网吧被盗街头狂追小偷 漯河交警当街擒贼

2018-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12月11日下午,在漯河市区人民路一名男子偷走他人手机,被失主发现,紧追不舍,被路边执勤交警看到,便立即追上去,一举将男子擒获。

经了解,12月10日晚上,市民卢先生在大学路丁湾一网吧上网,由于手机没电了,他就把手机拿到吧台去充电,等他上完网,准备离开时,发现放在吧台充电的手机不见了。经过调取网吧监控,卢先生发现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趁人不备,在11日凌晨偷走了手机。

通过监控视频,卢先生仔细辨认了偷走他手机男子的模样和身形,决定在网吧附近蹲守并查找,看能否发现该男子。11日下午4点左右,卢先生在网吧附近发现了偷走他手机的男子。

卢先生立即上前索要自己的手机,没想到对方准备溜之大吉。于是,两人一前一后,你追我赶,边追边骂,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

两人街头追赶的场景,被路边执勤的市公安局顺河分局交管巡防大队的交警许帅目睹。“俩个男的,在街头相互追逐,双方情绪也非常激动,得控制一下事态发展啊!别出啥大事了!”许帅边用对讲机呼叫同事,边追了上去。

许帅和同事们追了100多米,在人民路与五一路交叉口附近,追上了两人,把他们分开后,弄清楚了事情原委。在交警的询问下,嫌疑人承认拿走了卢先生的手机,但手机已经被他卖掉,随后,交警带他到所卖手机的地方,帮卢先生追回了手机。

目前,此案已被移交到漯河市公安局顺河分局社区巡防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手机 被盗 小偷 擒获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