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按导航驾驶货车违禁入市被卡涵洞 漯河交警紧急救援

2019-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 赵予晓)一外地司机因路况不熟夜晚驾驶货车违禁入市,没想到因货车超高被卡在涵洞里进退不得。接到报警后,漯河市公安局顺河分局民警立即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疏导分流过往车辆,成功使被卡货车脱困。

1月5日晚9时许,顺河分局接到报警电话,一名姓沈的男子称其驾驶的货车在漯河市区人民路涵洞被困。正在附近巡逻的交管巡防大队民警王政等人立即前往现场查看,见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大货车开着双闪灯停在涵洞下面,车旁站着一名神色焦急的男子。经询问,该男子正是被卡货车驾驶员沈某。

原来,沈某是一名外地司机,当天从新疆拉货回西平县,因路况不熟,下了高速后按导航行驶误入市区。行至人民路涵洞时,沈某没有注意到有限高警示,车子进入涵洞后才感觉到车顶擦挂涵洞顶部。由于人民路涵洞只有两个机动车道且车流量大,沈某一时进退两难,无奈只好报警求助。

由于人民路是市区的主干道,本就狭窄的涵洞由于货车被困极易引发交通拥堵,王政等人立刻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一边疏导分流过往车辆,一边指挥大货车慢慢倒出涵洞,很快使该处交通恢复正常。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沈某进行了批评教育,根据《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有关条款,对违反限制和禁止通行规定的沈某处以行政罚款200元的处罚。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货车 违禁 导航 救援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