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公布31处交通安全隐患路段 交警发出提醒

2018-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映象网记者12月19日从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该支队组织开展了全市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并公布了危险点段、隐患原因及整改情况。漯河交警提醒市民驾车出行途经存在道路安全隐患的路段,务必谨慎驾驶,遵守交通标志和安全提示,注意道路交通安全。

映象网记者注意到,漯河交警公布的这31处交通安全隐患路段涉及车流量大,车速较快;弯道路口无减速标志;未安装信号灯及监控设施;路面坑洼等隐患。

附:漯河31处交通安全隐患路段

1.尚沱线路口西2公里处,车流量大,车速较快。

2.商桥镇后魏线玉泉饮品厂路口,弯道路口无减速标志。

3.裴城田店村西路口,无路口标志。

4.漯舞路空冢郭路段,未安装正式信号灯。

5.嵩山路与南环路交叉路口,未安装信号灯及监控设施。

6.107国道临颍固厢路段,无警示标示。

7.青岛路北段大邢东处,路面坑洼。

8.太尉镇以南至S241乡道,路面坑洼。

9.吴城至九街乡道唐河桥路段,路边无防护设施。

10.龙江路与齐都路交叉口处,重新修建路口,通车后车流量大,并未安装交通信号设施和监控。

11.龙江路姬石乡杏树王村路口,夜间无路灯照明设施无警示标志。

12.漯上路邓襄镇坑韩村东道路转弯处,夜间无路灯照明设施无警示标志。

13.漯上路于洼线路,夜间无路灯照明设施无警示标志。

14.中山路宋寨中街口,夜间无路灯照明,路口无监控视频。

15.漯河市召陵区人民东路大何村口,夜间无路灯照明,路口无监控视频。

16.漯河市人民东路京珠高速西约2000米处,夜间无路灯照明,路口无监控视频。

17.井岗山路与文明路交叉口处,无红绿灯。

18.漯李路,无夜间照明设施无警示标志。

19.漯李路,无夜间照明设施无路标。

20.李集后魏路,李集后魏路标志标线不全。

21.漯李路,无路灯路中间隔离带无反射标志。

22.孟庙文明路,无标志标线。

23.孟庙去往拦河潘的乡村道路,无路标。

24.孟庙镇红枫大道,无警示标志也无指示标志。

25.李集孟田大道,弯道处无警示标志无路灯。

26.漯舞路问十村西弯道处,缺少防撞设施、交通提示引导标志。

27.颍河桥段S220省道182公里+100米 Y字形交叉,桥上不易发现该路口。 

28.泰山路彩虹桥南与西大街交叉口十字路口,人流、车流量大,路东和路南为上坡路段,易发追尾、溜车事故。

29.S330省道25公里北100米何庄路口处村庄进出路口,车流量大。

30.源汇区大刘镇中心街口处S330省道约55公里200米处,未设置交叉路口标志及道路交通标线、斑马线不明显。

31.太行山路沙河桥北段,路口有学校,车辆交汇多,人流量大交通设施不全,易发交通事故。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交通 安全 隐患 路段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