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交警支队开展2019年春运交通安全启动仪式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亚东)1月17日,漯河市2019年春运交通安全启动仪式在宏运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漯河市交警支队和市区各交管巡防大队民警,省市新闻媒体和网络新媒体协会朋友,以及该市主要运输单位负责人、驾驶员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民警与企业代表分别就保证市民春运出行安全、安全文明从事春运工作进行了表态,呼吁全体市民携手配合,树立遵法守规意识,抵制交通陋习,安全文明乘车,做到不超员、不超速、不强超,一起做“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宣传者、推动者、践行者,为提升漯河市安全文明交通素质,营造平安和谐的春运大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9年春运1月21日开始,3月1日结束。全市公安交管部门将以春运交通安全为首要任务,提早准备、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力争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有所下降;确保不发生长时间、长距离、大面积交通拥堵和车辆滞留。

漯河交警将加大对“两客一危”等重点营运车辆,农村面包车,网约车,超限超载车辆,重型柴油货车等重点车辆的管控力度。严查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营转非”客车非法营运,农村面包车超员载客、货车违法载人、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交警 春运 交通 安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