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将开展互联网广告专项整治

2019-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4月25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获悉,为营造风清气正的互联网广告市场环境,自4月下旬起至年底,该市将开展互联网广告专项整治。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以社会影响大、覆盖面广的门户网站、搜索引擎、电子商务平台、移动客户端和新媒体账户等互联网媒介为重点,重点整治危害人民群众人身安全、身体健康的食品、保健食品、医疗、药品、医疗器械等虚假违法广告;含有欺骗、误导消费者内容,损害人民群众财产利益的金融投资、收藏品、招商等虚假违法广告;妨碍社会公共秩序、违背社会良好风尚、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虚假违法广告;校外培训机构发布的虚假违法互联网广告;社会公众反映强烈的其他虚假违法互联网广告。

该市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大执法力度,集中查处一批情节严重、性质恶劣、社会反响强烈的违法案件。同时,充分发挥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机制的作用,加强部门间的信息共享、数据交换和执法联动,形成整治合力,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互联网 专项 整治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