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公安为环卫工、外卖骑手“送”安全

2019-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蒋士英)11月5日,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组织民警走上街头,为环卫工、外卖骑手进行交通知识安全培训。

培训中,交警从交通安全现状、交通事故原因分析、如何避免安全事故发生等方面,通过列举事故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大家互动交流,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如何预防交通安全事故、确保自身及他人交通安全。

培训过后,民警给大家发放了宣传资料。现场,环卫工、外卖骑手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重视交通安全。后期民警还将不定期前往辖区,为大家送上交通安全课。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临颍县王岗镇妇联:“巾帼”红旗飘扬

    一年来,漯河市临颍县王岗镇妇联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妇联的大力支持下,高举飘扬的“巾帼”红旗,坚持妇女群众利益高于一切,以兢业的工作精神、勤恳的办事态度、无私的奉献情怀,赢得了群众的信赖和妇女同志的喜欢,为全镇人民树立了学习榜样。

  • 漯河市直机关工委“特派员”“四个及时”助企业

    漯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接到市委组织部《关于选派“企业复工复产特派员”的通知》后,高度重视,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进行认真研究,做到“四个及时”,切实抓好落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漯河市市场监管局:撬动知识“杠杆” 助力企业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采取“线上稳基础、线下突重点”的工作思路,不断优化知识产权服务环境,促进“知本”向“资本”快速转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交通事故起纠纷 漯河法官“隔空”调解速理赔

    3月11日上午,漯河市舞阳县人民法院民事三团队员额法官蔡强运用“智慧庭审”平台“隔空”开庭,庭审中力促各方当事人达到调解协议,某保险公司同意在5日内将12000元转给黄某某,高效快捷的庭审模式赢得各方当事人的一致称赞。

  • 漯河全面恢复户籍窗口业务办理助力复工复产

    “同志,我的身份证丢了,想补办一张身份证。”3月12日11时许,家住漯河市舞阳县莲花镇的周先生来到舞阳县公安局莲花派出所户籍室,咨询和办理补办身份证业务。在户籍室外,市民间隔1.5米以上正在有序排队等候。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