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小厢货车被卡涵洞 漯河交警及时出手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明慧)4月14日14点10分左右,正值上班午高峰,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人民路中队机动小组人员由西向东巡逻至人民路汽车站时,发现右侧机动车道发生堵塞,机动组人员王尚、李阳阳、田浩杰下车前去了解情况。

三人行至涵洞入口时发现一辆小厢货车由于限高,厢体冲击后严重变形,部分掉落在地,进退两难。司机称这是他第二次从此经过,第一次满载货物车辆顺利通过,但今天忘记了自己驾驶的是空车。

了解情况后,王尚通过对讲机叫来汽车站岗执勤人员,1人疏导后方车辆,1人引导厢货后方车辆安全退出,3人将车胎放掉部分气体后合力将厢体后半部分抬高,2人站在车头用自身体重压低车高。20分钟后,在几人与司机的配合下,终于将车慢慢倒了出来,停至路边等待维修。车主对几人不住的感谢。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货车 涵洞 交警 出手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