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宁洛高速两大货车追尾 只因司机“分心走神”

2020-04-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秀根)在高速上驾车行驶时,一定要集中精力,切勿分心、晃神,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时刻保持警惕,平安出行。一个走神,后果可能很严重。

4月3日凌晨03时21分许,宁洛高速漯河段510公里+900米处发生了一起大货车司机由于“分心走神”,未及时刹车,导致和前方货车发生的追尾事故,车头撞的面目全非,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经询问得知,追尾的货车驾驶员,在行至事发路段时,货车驾驶员由于太渴了,伸手去拿放在副驾驶座位上的水杯,没有注意到前方的货车,最终刹车不及而导致追尾事故,幸亏自己打了一把方向,追尾到前车的后角上,要不副驾驶座位上有人就毕了。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上开车,一定要注意力集中,不能分心走神确,保行车安全,同时,开车更不要有打电话、刷微信、拿水杯喝水等影响交通安全的行为,否则一旦出事故,自己生命财产安全受损,也给他人带来不可估量的伤害和损失。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宁洛高速 货车追尾 司机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