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阳县公安交通联合执法 查获一辆“百吨王”大货车

2020-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一辆核定总质量为36吨的车辆,装满货物后总质量竟达到了104.6吨,超载百分比达到191%。近日,漯河市舞阳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和舞阳县交通运输局联合执法,查处了一辆严重超载的“百吨王”货车。

1月5日晚,舞阳交警大队和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根据超限超载大货车昼伏夜出、逃避查处的特点,在220省道北舞渡镇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过往大货车进行拦截查处。20时30分许,一辆红色重型仓栅式货车向检查点驶来。就在离检查点不远处,该货车突然放慢了速度,执勤民警随即上前进行检查。检查中,驾驶员刘某不仅不配合检查,还多次阻挠车辆上磅检测。最终在民警的说服教育下,刘某同意接受了检测。

经检测,该车核定载质量36吨,司磅实际总质量104.6吨,超载68.6吨,超载率达191%。

经查,驾驶员刘某,持B2驾驶证,许昌市襄城县紫云镇人,其驾驶的豫K牌照的重型仓栅式货车为襄城县锦程运输有限公司所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舞阳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依法给予驾驶员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目前,当地交警部门已将案件移交相关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交 联合 执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