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司机避让小动物致货车掉沟里 漯河民警消防联手紧急施救

2019-1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 夏学文)司机为避让一只突然闯入路中的小动物,导致小货车失控掉进路边沟里,车辆撞到树木严重变形,车上3人被困车内。危急时刻,漯河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联合消防全力施救,历时1个半小时将被困者成功救出。

12月17日晚上6点30分,漯河市公安局阴阳赵分局问十警务队接到群众报警,在辖区省道S330骆坡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货车失控冲进路边沟里,车辆严重变形,有人被困车内。接警后,问十警务队值班民警迅速带领辅警赶到现场。

考虑到事故车辆处于沟边斜坡处,存在倾斜坠落造成二次事故的危险,民警决定分组行动,一组人员对事故车辆进行固定,另一组人员负责警戒,在路口疏导群众,引导消防救援队开展救援。

在消防救援小组携带破拆救生器材到达驾驶室周围观察情况时,民警上前安抚被困人员情绪,协助消防救援人员开展救援工作。经过民警、消防人员约一个半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者被成功救出,医护人员立即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直至当晚9点左右,被困者家属赶到现场后,民警这才离开。

据被困司机介绍,因避让一个突然跑入车道的小动物,他驾驶的小货车才出了事故。当时车速较快,他对道路不熟悉,车辆失控后撞到路旁的树木掉进了路边沟里。

目前,3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司机 避让 事故 救援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