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轿车司机“分心走神”追尾大货车 幸无人员受伤

2020-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秀根)在高速上驾车行驶时,一定要集中精力,切勿分心、晃神,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时刻保持警惕,平安出行。3月22日早上7时17分,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宁洛高速公路539KM+100M(平顶山方向)处发生一起轿车追尾大货车的交通事故,小轿车车头撞烂,安全气囊全部弹出,万幸没有受伤。

民警接警后即刻赶赴现场,同时协路政、拖车等赶赴现场救援,经过各部门协作处理,道路很快恢复正常通行。经民警询问得知,轿车驾驶员是河南省南阳人,在浙江做装修,因家中有事,他和儿子从浙江出发回河南南阳,行至事发地段时,听到无人机的声音,他就抬头看了一下,由于自己驾车分心走神,车辆偏离超车道直接撞到行车道上大货车的左后角上。

高速交警醒,高速上开车,一定要注意力集中,不能分心走神确,保行车安全,同时,开车更不要有打电话、刷微信等影响交通安全的行为,否则一旦出事故,自己生命财产安全受损,也给他人带来不可估量的伤害和损失。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司机 追尾 高速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