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货车高速路上发生故障 进行维修时致三车追尾

2019-1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秀根)11月1日下午18时20分,宁洛高速漯河路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厢式货车因为故障停车维修,其间后方一辆货车直接追撞故障车,导致三车连环追尾。

事故现场可见,一辆厢式货车车头朝下横在了高速护坡下,另一辆厢式快递车侧挂着一辆小型轿车停在行车道和应急车道上,车头损坏严重。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一辆厢式货车因为故障停在高速路上维修,维修车赶来后停在其前方。此时后方一辆厢式快递货车直接追撞故障车,并导致三车相撞,万幸的是三人只是受点皮外伤。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驾驶车辆因爆胎、发动机故障、变速箱故障、制动失灵或者转向失控等原因突发故障而无法继续行驶时,车辆可以停靠在应急车道,应当由救援车、清障车拖曳、牵引,驾驶人需在车后150米处放置警示牌,打开双闪灯,车上人员应当迅速转移到右侧路肩上,并且迅速报警。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货车 高速 故障 维修 追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