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高中校长王海东:7分钟寄语获赞2万人次

2020-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我能成功,我会成功,我定成功!漯高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3月18日19时,在庄严有力的宣誓声中,漯河高中2020届决胜高考誓师大会暨“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在“云端”全面启动。

该校3000余名高三学子隔空相聚,以笔为旗,以梦为马,吹起梦想集结号,奏响与祖国共成长的“协奏曲”。该校校长王海东饱含深情,寄语高三学子,短短7分钟讲话,师生共情,家校共育,线上点赞超2万人次。

王海东讲道:“经过漫长的假期,我知道很多同学坐不住了,坚持不了了,但我的经验告诉我,坐不住的是浮躁,坐住的是励志!疫情让我们坚定信心。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一定能战胜疫情;疫情让我们茁壮成长。我们要观照自己,关注社会,融入时代,反思人生,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疫情让我们奋发有为。现在努力的样子就是将来你的模样;现在奋斗的状态就是你前进的姿态;现在经历的厚度就是你人生的高度。国家的需要就是我们的理想,就是我们的奋斗,就是我们的方向,我们要努力学习,报考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院校和专业。把自已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不负韶华,不懈奋斗,书写青春灿烂的人生华章!”

疫情不去,自学不息;疫情终将过去,奋斗没有穷期。王海东寄语:不要在最该奋斗的年龄选择了安逸;不要在最该认真的阶段选择了游戏;不要在最该坚持的时候选择了放弃。只要一直努力,一定能找到最美丽的自己!

最后,漯河高中的莘莘学子们纷纷站立起来,举起右手,共同宣誓——我努力!我奋斗!我成功!我快乐!漯高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全国第三批心脏康复中心

    5月23日,由国家卫健委全国心血管疾病管理能力评估与提升工程(CDQI)心脏康复项目组,中国康复医学会心血管疾病与康复专业委员会、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中国心脏联盟心血管疾病预防与康复专业委员会组织的联合认证专家组对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全国第三批心脏康复中心线上认证复核。

  • 漯河:党员支部双承诺 为民服务解难题

    漯河市市政建设和公用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上,支部书记黄松旺代表支部宣读“为民服务解难题”公开承诺书,带动党员分别在党旗下作出郑重承诺。

  • 漯河市三院对分包联系“三无小区”进行对接调研

    按照漯河市委组织部、市创文办关于印发《党建引领“三无小区”治理任务清单》的通知要求,5月19日,漯河市三院副院长彭定宏、副院长杨群顶带领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到分包联系的“三无小区”,市三院家属院和郾城区中医院家属院进行对接调研。

  • 漯河市临颍县畜牧局:服务零距离 为民解难题

    为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支部党员双承诺、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5月份以来,漯河市临颍县畜牧局围绕贫困养殖户集中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通过上门开展集中技术服务,及时了解贫困养殖户现状,帮助他们解决养殖过程中的实际困难。

  • 2020漯河市首届线上传统武术大赛圆满落幕

    5月20日,2020漯河市首届线上传统武术大赛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