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临颍县公路养护中心“三抓三促” 做好交通环境先行军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利生 田颖)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漯河市临颍县公路养护中心围绕抓巩固、促提升,抓规范、促实效,抓责任、促落实的“三抓三促”总体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出彩意识,主动作为,为创造良好的临颍公路交通环境做好先行军。

以上率下,夯实主体责任。临颍县公路养护中心领导班子带头学习深入县委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讲评推进会议精神,提升站位,领会精神,抵制“四风”。带头扛稳作风建设主体责任,调整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班子其他成员“一岗双责”分工负责的良好责任推进机制。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根据职责把责任扛肩上、抓手上,走在前、做表率,切实推动纠“四风”、持续转作风有力有序开展。

统筹结合,推进作风转变。临颍县公路养护中心把开展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深化理论武装,筑牢党性根基;与党风廉政相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严从实进行廉政风险点再排查,深入研究,精准破解,防治“四风”;与加强支部建设相结合,大力推进“双报到”“双承诺”活动,在办实事、解难题中激励党支部和党员担当作为,切切实实的做到为民养路,为民服务。

服务大局,提升通行保障。临颍县公路养护中心坚持作风转变和行业职能相结合,提升干线公路综合服务能力。 一是紧抓春季大会战机遇,组织人力、机械等对G344东灵线和G240保台线的路肩、边沟的杂草、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二是对107国道正在实施灌缝养护,长达17889延米,有效遏制了路面病害的进一步发展。三是将扬尘治理纳入日常养护工作,采用人机结合的清扫模式,实现重点路段全覆盖,确保干线公路整洁、美观。

在今后的工作中,临颍县公路养护中心将继续强化“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开展好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活动,为加快建设“两城一区一基地”,提供强有力的公路交通支撑。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路 养护中心 交通环境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