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全国第三批心脏康复中心线上复核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段继豪 闫琼)5月23日,由国家卫健委全国心血管疾病管理能力评估与提升工程(CDQI)心脏康复项目组,中国康复医学会心血管疾病与康复专业委员会、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中国心脏联盟心血管疾病预防与康复专业委员会组织的联合认证专家组对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全国第三批心脏康复中心线上认证复核。

专家组对本次审核认证的目的、意义、流程等做了详细解读,强调了心脏康复规范化建设与管理的重要性。对该院的工作流程、人员资质、心脏康复场地和设备、急救设备等进行了细致的线上视频复核。并随机询问了市三院心康中心人员的相关理论知识、康复治疗师技术操作等问题,心康中心人员进行了专业、规范的回答,受到了专家好评。

此次复核,专家组高度肯定了市三院心脏康复中心的发展模式、心脏康复和肺康复的联合开展模式,以及开展心脏康复的优势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市三院心脏康复中心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市三院院长杨轶表示,该院将认真梳理专家们宝贵的建议和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心脏康复中心的建设和管理,改进不足、优化流程,为广大心血管病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医院 心脏康复 线上 复核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