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召陵区天桥街道:为老年人保驾护航

2020-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珂)漯河市召陵区天桥街道紧抓疫情防控工作,再次深入辖区2家养老院走访,目前该辖区养老院共封闭管理114人(工作人员31人,老人83人),所有老人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养老院的各项工作运转正常。

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了确保83位入住老人及员工的生命安全,1月25日,辖区2家养老院全面实行全封闭管理,禁止任何人员出入。积极开展疫情防范和封闭式管理工作,以确保养老院内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疫情期间去养老院查看工作竟然吃了闭门羹,但这个闭门羹吃的好。”网格员走访养老院被拒后反而高兴的说道。召陵区天桥街道采取疫情当前所有人员不外出;谢绝家人来院内探望;每两个小时消杀清理;早中晚三次测量体温;分餐制避免集体用餐等多项措施进行养老院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老人进行心理疏导,帮忙老人们用微信视频等方式和亲属们联系,最大程度的缓解因封闭的管理使老人们产生的焦躁情绪。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养老院是人群相对集中区域,老年人身体抵抗能力弱,属于易感人群,更是防控工作的重点,天桥街道将持续密切关注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毫不懈怠马虎,统筹做好各项管理和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守好阵地。“要按时对全院上下、各个角落进行喷洒消毒,特别是使用率最高的电梯、老人房间这些重点区域,一定要全力以赴确保老人的生命安全!”召陵区天桥街道党工委书记贾方睿叮嘱道。

“在这特殊时期,我们以百分之三百的努力应对百分之一的可能,是对社会负责、对老人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金康护理院院长王卫峰坚决地说。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走访 养老院 护航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舞阳法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春节前夕,1月13至17日,漯河市舞阳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左新涛一行6人利用5天时间,对该院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 漯河市三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

    1月16日上午,漯河市三院党委书记王建立、院长杨轶带领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带给他们。

  • 漯河市三院新领导班子深入各科室走访调研

    近日,漯河市三院党委书记王建立、院长杨轶带领院领导班子,深入医院各部门和科室查看诊疗环境、业务开展、设备使用情况等进行走访,通过近一周的走访调研,对医院概况及临床一线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 漯河市郾城区教育局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千名干部

    10月15日起至11月初,漯河市郾城区教育局主要负责领导带领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驻村工作第一书记,分别组成工作队深入区教育局分包的镇村开展“千名干部大走访”活动。

  • 漯河市三院领导中秋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在中秋节前夕,9月9日,漯河市三院院长王进、党委书记李业武带领工作人员来到离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