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源汇区团区委开展脱贫攻坚走访慰问活动

2019-07-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晓亚)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切实履行分包帮扶职责,7月18日上午,漯河市源汇区团区委领导班子一行到大刘镇抬头村开展贫困户走访活动。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团区委领导班子面对面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就业、收入、身体状况及生活生产情况,存在问题、思想状况和脱贫意愿。在充分了解了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后,并向贫困户详细讲解当前脱贫攻坚相关惠民政策,同时要求贫困户在思想上要积极摒弃“等、靠、要”思想,依靠自身的特长、勤劳的双手来增加收入,从而改变贫困面貌。

通过此次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让贫困户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照顾,让贫困户在脱贫的路上更加坚定信心,早日脱贫,奔向小康生活。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脱贫 攻坚 走访 慰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