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举行“致敬光荣的您----优秀老兵风采摄影展”

2019-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桂琳琳)7月17日,由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漯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致敬光荣的您----漯河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名优秀老兵风采摄影展”在该市图书馆拉开帷幕。

摄影展中的70位老兵,是该市数万名退役老兵群体中的优秀代表,是党的初心与使命的忠实实践者。其中最年长者97岁,最年轻者23岁,他们的人生经历跨越了新旧中国两个社会,伴随着共和国的孕育、诞生、成长一路走来,他们是新中国70年波澜壮阔历史的目击者、参与者和见证者。

“作为参加这次摄影展拍摄的摄影师,我们感到十分的荣幸,在参加拍摄的过程中,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也是一个受教育的过程,这些老兵在战争年代他们是功臣,在和平时期他们是榜样。”郝河山是参加这次摄影展的7名摄影师之一,从今年4月到7月,历时三个多月的拍摄,让他感受颇深。

漯河军分区政治部主任邵天江表示,这次展览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不同时期、不同阶段的漯河退役军人优秀典型进行集中展出,既展示了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会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举行 摄影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骑车摔倒 交警紧急救人发挥正能量

    5月2日7时50分左右,漯河市嵩山路与辽河路交叉口一位路人骑电动车过马路不小心摔倒,正在执勤的漯河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丹尼斯岗李洋、宛世龙发现后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伤者腿部受伤严重不能移动,骨折部位刺破静脉血管,导致伤者血流不止。

  • 漯河交警部门保障中小学生安全复课

    5月6日,漯河市初中一、二年级,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复课,全市交警部门提前部署学生复课交通安保工作。

  • 女子顺手牵羊偷手机 漯河民警循线追踪快速破案

    5月18日,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衡山路某水果店工作人员专程来到漯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香山警务队,送来两面绣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 神警雄风 犯罪克星”和“长的真帅 破案真快”的锦旗,表达民警为其追回被盗手机的感激之情。

  • 交费、取药、付车费 漯河市三院贺同玲帮助老人

    5月18日上午,漯河市三院门诊大厅发生一件暖心事,一位没有家属陪同的高龄老人,在医院门诊、收费处和药房之间徘徊,由于年迈,老人腿脚不稳,也看不清字,行动非常不便。

  • 漯河公安翟跃军:筑牢基层“主心骨” 铸造民心

    作为驻村第一书记,他和贫困群众做朋友、结“穷亲”,满怀激情投入脱贫攻坚工作中,真心实意帮助贫困户办实事、解难题,赢得干部群众的信赖;他主动作为,强堡垒促增收,扶贫扶志两手抓,设卡值班抗“疫情”、走街串巷搞宣传,全力守护村民生命安全。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