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源汇区开展系列助残活动

2020-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会锋 张志娟)在第30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漯河市源汇区残联以“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 ”为主题,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宣传、助残、服务等系列活动,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环境和良好风尚,激发全社会扶残助残热情,进一步增强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一户多残贫困残疾人家庭,为其送上了慰问品,使残疾人感受到残联大家庭的温暖;开展下乡办证活动。协同残情鉴定医院,入户对残疾人进行鉴定和证件的换发工作,密切与残疾人的血肉了联系;发放生活用品活动。为建档立卡低视力残疾人发放电磁炉、电饭锅等生活用品,改善残疾人生活质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残疾人的心坎里;开展宣传活动。区、乡残联上下联动,组织柳江医院、残疾人协会和残疾人志愿者在双汇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展出版面、横幅,发放宣传单,为过往群众免费测血压、盲人技师为群众免费按摩。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助残 活动 开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源汇区开展系列助残活动

    漯河市源汇区残联以“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 ”为主题,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宣传、助残、服务等系列活动,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环境和良好风尚,激发全社会扶残助残热情,进一步增强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