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路人捡手机 漯河“雷锋岗”交警帮助找失主

2019-07-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白晓燕)7月1号上午,漯河的一位老大爷在路口捡到一部手机交给执勤辅警张威等人手中,岗长张威查看手机发现手机壳里面还装有两张收款借据和100元现金。

考虑到失主可能也在着急寻找,张威立即汇报中队带班班长李占营指示查看手机通讯录想办法归还失主,通过查看通讯录找到失主姐姐的电话并和她联系让失主带齐身份证来取,过几了20分钟左右失主来取连声道谢,执勤辅警张一帆说:“为人民服务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交警 手机 失主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信用状况监测评价持续保持河南第一

    映象网记者1月7日上午从漯河市举行的2019年第四季度漯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在全国261个地级市信用状况监测评价中排名第29位,持续保持河南第一,并相继获得河南省唯一“全国开展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监管工作试点市”、2019“新华信用杯”全国优秀信用案例奖。

  • 漯河市召陵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因违规放贷等被罚

    近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银保监局公布关于对漯河市召陵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行政处罚。

  • 【新春走基层】(22)漯河市2020新春美食文化节

    1月20日,一场以“幸福漯河大家游·美食秀”为主题的新春美食文化节活动在漯河市开源河上街景区拉开帷幕。

  • 招20余商住项目、增三大湿地公园 漯河固厢乡“

    1月17日(腊月二十三),漯河市临颍县固厢乡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大街小巷挂满了节日的红灯笼,大礼堂里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运动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全乡广大干群共聚一堂,隆重举行全民“迎新春 展风采”文明实践活动。

  • 飞机上乘客突然发病 漯河医生挺身而出上演“空

    1月16日,由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飞往郑州的GA800航班上,一名乘客突发疾病。紧急时刻,同一航班上来自漯河市第六人民医院(漯河市心血管病医院)肿瘤内科的李筝医生挺身而出,与另外1名医生和3名导游一起,共同救治了这名乘客,引得围观乘客纷纷点赞。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