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招20余商住项目、增三大湿地公园 漯河固厢乡“迎新春 展风采”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曹全岭 张付庆 范红欣)1月17日(腊月二十三),漯河市临颍县固厢乡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大街小巷挂满了节日的红灯笼,大礼堂里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运动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全乡广大干群共聚一堂,隆重举行全民“迎新春 展风采”文明实践活动。

2019年对于固厢乡来说是凯歌高奏、硕果累累的一年,全乡广大干群在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全县工作重心北移的发展大势,各项工作取得喜人成绩:招商引资、财政收入、土地整治实现全面突破,近20个商住项目拔地而起,新增三大森林湿地公园为群众提供了休闲旅游好去处,多条8车道城市道路高标准完成,三大攻坚取得喜人成绩,平安建设全省领先,社会服务体系日益完善,10余项工作荣获全国、省、市荣誉,迎接省委、市委领导调研近20次。

迎新活动共分为运动会和联欢会两个部分,内容涵盖拔河、羽毛球、乒乓球、戏曲、歌唱、小品等多类节目30余个,所有参赛人员和参演人员均来自本地乡村党员群众,这既是全民参与的一场贺新春、迎新年的文艺活动,又是一场弘扬固厢拼搏精神,展现固厢干群团结奋进新风采的展示会,更是一场鼓励全乡上下继往开来、再创佳绩的动员会。全乡上下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同心同德,扎实苦干,以更加团结的力量、更加拼搏的作风,为固厢美好的明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迎新春 展风采 文艺 氛围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