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春走基层】(22)漯河市2020新春美食文化节活动开幕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史帅 郜胜杰)幸福漯河大家游,食品名城美食秀。1月20日,一场以“幸福漯河大家游·美食秀”为主题的新春美食文化节活动在漯河市开源河上街景区拉开帷幕。

映象网记者在开幕式现场看到,现场浓浓的年味演出节目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观看,布衣巷及漯河品牌名吃现场展示,供游客免费品尝,让有游客们在感受欢快的新年气氛的同时大饱口福。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时间为2020年1月20日—2月12日,即腊月二十六至正月十九。

漯河以卓尔不群的城市气质,不断刷新着中国食品名城的光荣与梦想。本次活动选址在河上街景区,以景区春节大型节庆活动“2020中原河上街庙会·彩灯节”为年味背景,依托漯河地标性小吃街——布衣巷100种民间特色美食小吃开展。

“中原第一锅”千份“福饺”免费吃

千份“福饺”香飘十里,八方来客共品美食。为营造浓郁的新春氛围,1月29日(大年初五)下午15:00在大汉河上街市井街大灶台,将举行“中原第一锅”千份“福饺”免费吃活动,配合景区古装情景式演出,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在景区游玩观景的同时,还能吃上免费的“福饺”!

盛世中国年  美食贺新年 拍抖音 赢门票

同时,美食文化节期间,拍摄、剪辑布衣巷美食视频,上传抖音,并@景区官方抖音号“SZNY”,定位“神州鸟园”或“河上街”,个人单条原创作品累计点赞量过百,均可赢取神州鸟园门票。

据了解,为寻找老漯河记忆,弘扬中原饮食文化,河上街景区挖掘各地特色美食,寻找老字号老艺人,将老手艺与新工艺进行融合提升,整合小吃资源,建成河上街布衣巷,于2014年正式开街,街区主营特色中华美食、中原名优小吃。五年来,布衣巷以实力打造舌尖上的味道,乘“食”而上助力景区新发展,为食品名城再添美食新地标。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春走基层 美食 文化节 开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春走基层】寒夜里温暖的坚守

    夜幕降临,气温也逐渐下降。可在漯河市源汇区问十乡的每个卡点,仍有一群“战疫”斗士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 【新春走基层】驻村第一书记是俺村的“主心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临颍县供电公司驻三家店镇潘庄村第一书记俎兆杰主动放弃春节假期与家人团聚的日子,提前结束休假,返回帮扶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迅速配合协助村“两委”班子做好自武汉返乡人员的排查、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引导群众取消聚集性活动,为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新力量,让潘庄村的防控工作有了“主心骨”,所有防控工作事项有条不紊的开展落实。

  • 【新春走基层】临颍县:党旗飘扬疫情监测点 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在进行,交通卡口监测点是掐断病毒流入口的“边防线”,是县城的“安全门”。连日来,漯河市临颍县广大党员干部、公安民警、医务工作人员冲锋在前、主动扛责、全力战“疫”,始终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卡点飘扬。

  • 【新春走基层】“妈妈,等我长大,我来保护你!

    “妈妈,等我长大,我也要当医生,来保护你!”一个稚嫩的声音从视频里传来,几天几夜没回家的漯河市召陵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护士王楠,顿时掉下眼泪。

  • 【新春走基层】 漯河市邓襄镇后安村“硬核”村

    疫情防控警报响起,凭借多年工作经验,漯河市召陵区邓襄镇后安村村支部书记安显庭果断做出全村关门闭户抵抗疫情的决定,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化身”村内防疫宣传员、监督员、消毒员,全面做好全村疫情防控工作。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