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城管局安排部署2019年度养护维修工作

2019-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一龙)为推进市政公用设施养护精细化管理再上台阶,3月11日下午,漯河市城管局市政建设和公用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养护维修工作专项安排部署会。

会议对2019年度全年特别是近期的养护工作进行细化安排全面部署,提出“追求极致、养护一流、舍我其谁”的总目标,并对今年的养护精细化施工提出要求。

安全文明施工。施工现场做好施工牌、警示牌、安全围挡和防尘措施等设施的设立,施工人员必须统一穿着反光背心符合安全文明施工相关要求,施工渣土随挖随清,确保施工后现场整洁美观。

施工作业精细。路面挖补作业时切割、洒透层油、油石比、浇边等要符合规范要求,并结合现场实际及时与现场管理、质检人员沟通做到应修尽修,确保修补质量;人行道维修要保证水泥基础厚度,面层做到原样恢复,确保整体美观;窨井维修有安全隐患的当即更换,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严格按计划节点推进。养护计划及进度要按要求计划和时间进行,有特殊情况需调整计划或影响工程进度的,养护施工企业必须提前向业主单位报告。

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以不扰民、不阻塞交通施工为总体原则,通过夜间施工、错时作业等方式,合理安排作业时间,保证各项养护作业顺利进行。 

据了解,3月初至今,该局已完成市区老大桥、金山桥、丁湾桥等市区10座桥梁和5座立交涵洞路面的灌缝预防性养护作业;汉江路、黄河路疏挖窨井280多座;人行道零星整修40余处。随着天气的回暖,道路坑槽等其他各项养护作业将按计划全面展开,全力营造良好的道路出行环境。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市 城管局 养护维修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郾城区各校开展“植树节”主题教育实践活

    漯河市郾城区各校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爱绿护绿行动,做到人人参与,宣传与实际行动相结合,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体验成功的快乐。

  • 张网捕虫 漯河市园林病虫害防治出新招

    每年春季4月份,危害漯河市园林植物的主要刺吸性害虫“斑衣蜡蝉”开始复苏,吸食椿树、苦楝等街道景观绿化林木,“斑衣蜡蝉”的分泌物还会滴落树下,影响城市环境卫生。

  • 漯河市为80岁以上老人发放高龄津贴 百岁老人每

    3月12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民政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完善覆盖城乡的老年人社会保障体系,推动老年社会福利由补缺型向适度普惠型发展,使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根据有关法律和政策规定,该市自2019年1月1日起,在全市建立8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生活津贴制度(以下简称“高龄津贴”)。

  • 漯河市郾城区教体局举行2019年春季职工趣味运动

    为进一步丰富局机关职工文体生活,展现广大职工团结和谐、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增强局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8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教体局在局机关院内举行了“庆三八”职工趣味运动会。 

  • 漯河市举行“春雷”行动假冒侵权产品销毁大会

    3月8号下午,漯河市举行“春雷”行动假冒侵权产品销毁大会,严厉打击制售仿冒假冒食品违法行为,对制售仿冒假冒食品违法行为,零容忍、出快手、下重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