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举行“春雷”行动假冒侵权产品销毁大会

2019-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曹全岭 梅子 王媛)3月8号下午,漯河市举行“春雷”行动假冒侵权产品销毁大会,严厉打击制售仿冒假冒食品违法行为,对制售仿冒假冒食品违法行为,零容忍、出快手、下重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漯河作为全国首家中国食品名城,食品安全事关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绝不允许有丝毫的闪失。近年来,该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抓手,严格党政同责,加强源头治理,强化过程管控,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各项监管措施落地落实落细。

漯河市政府副秘书长效国强介绍:“目前,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但我们还要清醒地认识到仍有个别不法企业冒天下之大不韪,违法违规生产经营仿冒假冒食品,危害群众身体健康,抹黑食品名城形象,群众对此深恶痛绝,必须从严从重从快打击。”为打击食品安全乱象,规范食品市场生产经营秩序,漯河市政府决定开始在全市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打击制售仿冒假冒食品“春雷行动”。效国强同时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法律法规赋予的职责,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严厉打击制售仿冒假冒食品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护群众切身利益。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市“春雷”行动 销毁大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