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荣获河南省环卫行业先进集体

2019-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璐)3月4至5日,漯河市城管局环卫处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2019河南省第四届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博览会”,本次展会以加快统筹河南省城乡生活垃圾处置,加强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改造以及餐厨废弃物处理设施建设,提高全省环卫工作机械化和智能化水平,垃圾分类、垃圾处理、厕所革命为重点。

3月4日,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第三届五次理事(扩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嵩山饭店大礼堂召开,协会监事、理事、各会员单位代表、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河南省住建厅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河南省市政公用行业先进集体、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漯河市城管局环卫处荣获了“河南省环卫行业先进集体”,环卫处督查科荣获“河南省市政公用业行业先进班组”,常春光、陈科见、李世奇、王永健等4名同志荣获“河南省环卫行业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该局环卫处领导班子带领相关部门中层干部在博览会现场详细观摩,到会与参展企业就产品采购、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一对一、一对多的精准对接洽谈。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参加了行业培训,听取了来自行业内的10多名专家、学者们对农村生活垃圾分类 、垃圾处理、厕所革命等主题内容的精彩演讲。

面对发展日新月异的环卫行业,漯河市城管局环卫处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谋创新、求突破,深入推进环卫精细化管理,努力打造全省一流的环卫队伍,建设全省一流的环卫设施,实现全省一流的环卫管理。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城市管理局 环卫 先进集体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