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查获涉嫌仿冒知名饮料包装装潢饮料18000余罐

2019-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孙海强 赵亮华)“原本一个很普通的记者座谈会,没想到让市场监管执法人员收获一条大案线索。”3月12日,漯河市以“打击山寨食品、护卫舌尖安全”为主题,邀请全国20多家媒体记者朋友召开座谈会,共议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守护中国食品名城大计。

而当天立竿见影的,莫过于该市市场监管部门从记者发言中“顺藤摸瓜”,排查出一个大案件。当天上午,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媒体记者踊跃发言,参加会议的漯河市政府副秘书长效国强和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耀生,听着记者们的建议,不住地点头,并仔细地做好记录。

“今天看到外地一家新媒体上发布一则信息,泰顺县市场监管局查扣一批仿冒某知名饮料,是漯河生产的。”现场一名记者发言说到这里时,宋耀生立即停住了笔,并礼貌地打断了记者的话进行详细询问。弄清涉事企业名称及详细信息后,他现场安排有关人员立即行动,迅速赶赴涉事企业,开展执法调查。

线索就是号令!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立即调动执法支队和企业所在地辖区的执法力量,对该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执法检查,现场查获涉嫌侵权包装装潢饮料900件共计18000余罐,包装箱10500个,手提袋15000个,空罐574164个。漯河市市场监管局依法予以查封,并立即通知当事人接受调查。从获取线索到查封仿冒产品,仅用2个小时。

目前,后续调查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查获 仿冒 饮料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警街头热心帮忙 意外查获非法买卖散装汽油案

    一辆普普通通的电动小三轮,一个三十多岁的农村女子,这样的“组合”放到热闹喧嚣的大街上,这样的“组合”遇上热心的警察叔叔,于是,一起非法买卖散装汽油的治安案件被查获。

  • 漯河一男子无证驾驶开套牌车 被民警依法查获

    2月22日中午12时许,漯河市召陵公安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驾车巡逻时,在S238省道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L02020的银灰色本田小轿车在路边停放,只扫了一眼,经验丰富的民警高志阳敏锐地发觉这辆车不简单。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