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郾城区教体局举行2019年春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潘范学)为进一步丰富局机关职工文体生活,展现广大职工团结和谐、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增强局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8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教体局在局机关院内举行了“庆三八”职工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分 “一分钟跳绳”、“自行车慢赛”、“托球折返跑”、“地掷保龄球”、”拔河”等五项内容。比赛活动紧张有序,该局广大干部职工奋勇争先,团结拼搏,配合默契,快乐而充实,经过三个小时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择日将举行颁奖仪式。

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了团结、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使机关干部职工以更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郾城区 教体局 运动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郾城区教育系统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自“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学习以来,漯河市郾城区教体局积极组织号召全区各教育行政单位和学校积极响应,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深受受老师们欢迎。

  • 总投资8818.14万元 漯河市郾城区将新建一所中学

    近日,记者从河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获悉,位于漯河市郾城区龙江生态城龙湖路与解放路交叉口西南角的龙湖中学项目已获审批,计划2020年3月1日开工,总投资8818.14万元。

  • 漯河市郾城区各学校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

    在3月5日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引导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小朋友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培养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社会责任感和感恩之心,漯河市郾城区教体局组织全区各校积极深入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把三月份定为“学雷锋活动月”,大力推进学雷锋常态化,让学生在活动中了解雷锋、学习雷锋、争做雷锋,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

  • 漯河市郾城区教体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集

    3月1日《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正式实施。

  • 漯河郾城区逍遥佟老八胡辣汤店油饼油馍头不合格

    映象网记者2月25日从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该局2月20日发布关于40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 第14号〕,漯河市郾城区逍遥佟老八胡辣汤店及1批次油馍头被检不合格。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