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青年·艺起来”漯河举行首届青年文化节

2019-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蕾 赵航)近日,由漯河团市委主办的“新青年·艺起来”首届青年文化节在沙澧河风景区红枫广场举行。活动现场,舞蹈、相声、歌曲、诗歌朗诵等节目精彩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此次青年文化节不仅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文化盛宴,也为漯河市青年打造了一个文化交流的广阔舞台,展示该市青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团市委兼职副书记李薛童介绍,举办漯河市首届青年文化节是为了激励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该市青少年学习雷锋、奉献他人、快乐自己的精神,增强文化自信,丰富青年文化生活,引导和培养青年奋发向上,提升广大青年的道德文化修养。“3月5日是我们第56个学习雷锋纪念日,所以我们共青团漯河市委跟漯河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漯河市的首届青年文化节,来展示展现我们市的青年文艺志愿者的艺术风采,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青春力量。”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举办 青年 文化节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