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城市管理局荣获2018年度“忠诚干净担当好班子”

2019-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近日,在漯河市市委开展的“争创忠诚干净担当好班子、争当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活动中,漯河市城市管理局荣获“忠诚干净担当好班子”。

2018年,在漯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城市管理系统围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和“四城同建”发展定位,先后打赢了清雪除冰、杨柳絮防治、城市防汛排涝、户外广告整治和“学条例、抓整治、促创建”等硬仗,促进了市容市貌的持续改善。

2019年,漯河市城市管理局将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城管局 荣获 荣誉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