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孤寡老人酒后摔伤躺村口 漯河民警紧急送医自掏腰包救治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2月22日14时许,漯河市公安局城关分局龙城警务队接到报警,辖区某村口路边躺着一老汉。接到报警后,民警栗夏楠、胡威峰火速赶到现场,见一老汉正躺在冰凉的马路上呻吟,表情十分痛苦。

“从现场情况来看,没有发生交通事故的迹象,我们初步分析老人很可能是过马路时不慎摔倒的。”栗夏楠回忆说,到现场后,他和胡威峰立即下车赶到老汉身旁,闻到他身上一股酒气,就连忙询问情况。原来,受伤老汉姓王,漯河市郾城区龙城镇某村人,是孤寡老人。当天中午,王老汉和朋友饮酒,回家时不慎摔倒在路边,膝盖疼得受不了。栗夏楠、胡威峰担心王老汉摔倒时会导致骨折,为了不耽误其伤情,他们一边耐心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轻轻地将其搀扶到警车上,然后驱车将老人送至漯河市骨科医院进行医治。

经医生检查,老人的膝盖部位摔伤,伤口需要缝合。由于老人身上没有带钱,民警就自掏腰包,让医生给老人进行了及时治疗。

伤口缝合后,王老汉不愿意留在医院观察,民警只好将其送回家中。将老人安置妥当后,民警向他交待了有关注意事项,并找来其邻居,嘱咐他们近期多照顾王老汉,以防发生意外。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老人 摔伤 民警 救治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七旬老太迷路上高速 漯河民警助其平安归

    2018年12月31日,一名七旬老太迷路走上宁洛高速公路在超车道逆行,情形十分危险,漯河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并经多方联系,终于使老太太回到家人身边。

  • 老人夜间路遇车祸 漯河民警急寻家属

    12月26日,在漯河境内宁洛高速107国道附近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老人受伤,身边无家属照顾,希望通过媒体寻找老人家属。

  • 六旬大娘到漯河看女儿迷路 民警多方查询帮其寻

    12月21日17时50分许,漯河市公安局顺河分局指挥中心接到市民刘女士报警,称一名60岁的大娘在市区五一路附近迷路了。

  • 漯河七旬老人30多年日行一善

    今年74岁的漯河市民施恩伯,30多年来把乐善好施当作信仰坚守。他长期照料孤寡老人,买菜做家务一干就是30多年;累计帮助流浪人员购买返家车票400多张;他每月仅有2000多元退休金,却捐款累计十多万元……

  • 漯河七旬老人30多年日行一善 今卧病在床仍乐善

    今年74岁的漯河市民施恩伯,30多年来把乐善好施当作信仰坚守。他长期照料孤寡老人,买菜做家务一干就是30多年;累计帮助流浪人员购买返家车票400多张;他每月仅有2000多元退休金,却捐款累计十多万元……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