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一女性实施盗窃后被抓捕 民警检测后发现还有其他犯罪事实

2019-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余璐)为有效打击违法犯罪活动,降低辖区发案率,漯河市公安局增加特警、交警、派出所等巡逻警力,针对人员密集区域增加巡逻密度,及时破获现行案件,随时接受群众求助,确保群众有困难能够第一时间得到帮助。


“大家跟上,注意前面那个女子!”2月19日上午11时许,漯河市公安局顺河分局社区巡防大队民警邓亚静、朱江带领辅警李发宇、冯亚磊等人在辖区人流密集区和案件多发区进行巡逻防控。当巡逻至新天地美食街时,邓亚静发现一名身穿黑色棉袄、头戴毛线帽子的女子一直沿着美食街,一边来回走动,一边四处张望。凭借多年的办案经验,民警们判断这名女子可能是扒窃人员,便悄悄跟上,保持适宜距离对其密切监视。

过了不大一会儿,那名黑衣女子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走进一家奶茶店,趁人不备时从一名正在专注购买食物的顾客身上偷走了一部手机。得手后,黑衣女子准备从一条小巷逃离现场。

“一组、二组分头包抄抓现行!大家注意安全!”邓亚静迅速安排警力,在美食街巷子的两头设网,成功将该女子抓获,民警将该女子带回队部。经查询,该女子有吸毒史,民警随后对该女子进行了尿液检测,检测结果显示该女子尿液呈吗啡阳性。经过进一步讯问,该女子供述了2月17日注射过毒品、2月19日当天在奶茶店盗窃一部手机的犯罪事实。

“我只顾购物,丢了手机都没有发觉。被盗窃手机会破坏我过年的好心情,幸好咱们便衣民警及时出手抓获了小偷,有民警守护平安,我们感觉很安全!” 看到巡逻便衣民警抓获了窃贼,杨女士对民警表示敬意。

 目前,该女子被强制隔离戒毒,其涉嫌扒窃的刑事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漯河 盗窃被抓 民警检测 犯罪事实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全市范围整治“保健”市

    为贯彻落实《漯河市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方案》通知要求,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2月20日,漯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市、区卫生监督机构召开了“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

  • 漯河市源汇区卫计委开展2019年“健康源汇”双节

    2月19日(正月十五)下午,漯河市源汇区卫计委组织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在双汇广场开展了2019年“健康源汇”为主题的“双节”宣传活动,源汇区副县级干部黄建伟,源汇区卫计委主任郑志钦等领导参加了宣传活动。

  • 中午喝酒晚上被查 漯河这位的哥悔大了

    明知道中午喝了酒,当晚仍心存侥幸驾驶出租车营运并发生交通事故,漯河一位的哥醉驾不仅要负事故全责,还将面临吊销驾驶证和刑事处罚,事后后悔不已。

  • 漯河十佳市民曹全岭:做好外宣工作树立漯河形象

    2月14日,映象网曾以《新春走基层 出彩一亿人 | 辞掉“铁饭碗”当记者 “电台曹哥”日行一善献爱心》对“电台曹哥”——曹全岭进行报道,近日,漯河市2019年1月份“十佳市民”公布,曹全岭获此殊荣。

  • 元宵夜女子突发疾病 漯河骑警八分钟送医救治

    2月19日元宵夜,漯河市河上街灯展人潮涌动,晚上八点左右,骑警梅思程和同事正在市区森林公园金江路疏导车辆和行人,在大唐凤凰府小区前一名男子搀扶着一名二十多岁的女子急匆匆向骑警梅思程求助。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