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老人旅途遇困 热心交警助其返家

2019-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红改)2月19号下午14点半左右,漯河市区交通路老桥南路口交警薛玉龙、万君帅正在执勤时,一位年龄大约60岁的老人向他们求助。

据老人讲述,他叫郑某某,滑县人,2月18日,在驻马店自己的行李、钱包等物品被偷,今天便到漯河寻找战友,但是因为没有联系方式没有找到,想回郑州却因为没有钱买车票犯了难,也记不清儿女的电话号码。在大街上边走边考虑怎么才能回去时,看到了执勤的交警他便抱着试试的心里上前求助。

听完老人的叙述,薛玉龙考虑到到今天正值元宵佳节,本应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他的家人也一定盼望着他能早点平安回家。于是,薛玉龙和同事王磊等一块把郑某某送到漯河火车站,薛玉龙自己掏钱为他买了到郑州最近车次的火车票,郑某某非常感激,他说没想到漯河交警这样热情,非常感动。    

到了下午5点多,老人在电话中说已经安全到家,并再次向薛玉龙几人表示感谢。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老人 求助 民警 救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七旬老人30多年日行一善

    今年74岁的漯河市民施恩伯,30多年来把乐善好施当作信仰坚守。他长期照料孤寡老人,买菜做家务一干就是30多年;累计帮助流浪人员购买返家车票400多张;他每月仅有2000多元退休金,却捐款累计十多万元……

  • 漯河七旬老人30多年日行一善 今卧病在床仍乐善

    今年74岁的漯河市民施恩伯,30多年来把乐善好施当作信仰坚守。他长期照料孤寡老人,买菜做家务一干就是30多年;累计帮助流浪人员购买返家车票400多张;他每月仅有2000多元退休金,却捐款累计十多万元……

  • 漯河共有百岁老人236位 接近“长寿之乡”标准

    10月12日,记者从漯河市老龄办了解到,截至目前,该市共有百岁老人236人,其中男性35人,女性201人,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为49.91万人,占总人口的比重达到了19.2%。

  • 武警漯河支队官兵为困难老人送拐杖

    9月18日中午,武警漯河支队干事陈梯、翟文瑜自费购买了拐杖、火腿肠和牛奶,到源汇区空冢郭镇翟庄村看望今年74岁的刘爱莲。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