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十佳市民曹全岭:做好外宣工作树立漯河形象

2019-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2月14日,映象网曾以《新春走基层 出彩一亿人 | 辞掉“铁饭碗”当记者 “电台曹哥”日行一善献爱心》对“电台曹哥”——曹全岭进行报道,近日,漯河市2019年1月份“十佳市民”公布,曹全岭获此殊荣。

曹全岭,男,汉族,45岁,中共党员,大学文化,漯河广播网主任。1995年,曹全岭从信阳陆军学院毕业后被分配至许昌鄢陵县中学教英语,出于对新闻行业的热爱,希望圆了做记者的梦想,他于1997年毅然决然的辞掉教职,来到漯河市广播电视台工作,这一干就是二十多年。

参加工作20年来,曹全岭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勇于创新创造,积极参与正能量宣传、舆论引导工作。2018年,策划撰写了五期连续报道《漯河:水韵沙澧 承包三月春色之美》,人民网在头版以标题《河南漯河:水韵沙澧一片绿 春色浓郁景如画》图文采发;积极协助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承办了“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漯河新气象”暨“网上看漯河”活动。2018年他采写了百余篇新闻和专题稿件,其中被国家级网站、客户端采发20篇,映象网等省级主要新闻网站、客户端采发85篇,有力地宣传了漯河,提升了漯河的影响力。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漯河 市民 形象 树立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