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全市范围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2019-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纪雨辰)为贯彻落实《漯河市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方案》通知要求,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2月20日,漯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市、区卫生监督机构召开了“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上,该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医疗卫生监督科科长王震传达了漯河市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文件精神,讲解了卫生监管机构在联合整治行动中的工作职责、整治内容及排查对象。该局局长陈延风对专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明确监管职责。市、区卫生监督机构要进一步明确在此次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中的工作职责、整治内容和检查重点;增强责任意识。要以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为切入点,提高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到位;加大执法力度。在整治过程中,对发现的违法医疗行为,依法严厉进行查处,切实维护医疗市场秩序;加强宣传教育。要通过宣传提高群众的识别能力,同时加大对典型案件的曝光,引导群众树立科学的消费理念;畅通举报渠道。市、区监督机构要公布投诉举报电话,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对接到的投诉举报,要及时进行查处,及时进行回复。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通过会议的召开,各级监督机构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对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为专项整治行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漯河市 卫生计生监督局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