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源汇区卫计委开展2019年“健康源汇”双节宣传活动

2019-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文娜)为全面建设“健康源汇”,倡导健康优先的先行理念,2月19日(正月十五)下午,漯河市源汇区卫计委组织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在双汇广场开展了2019年“健康源汇”为主题的“双节”宣传活动,源汇区副县级干部黄建伟,源汇区卫计委主任郑志钦等领导参加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设立了咨询台、义诊台,为群众发放宣传折页、纸抽、手提袋等宣传品。源汇区11家医疗卫生单位的医务人员为过往群众测血压、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讲解孕前优生、疾病预防、健康促进等相关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共展出宣传版面120块,发放计生宣传折页、纸抽、手提袋等各类宣传品9000多份,接受群众各类咨询6000余人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宣传活动,普及健康知识,营造健康环境,增强了居民健康意识,营造了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卫计委 开展 宣传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卫计委深入开展2018年健康扶贫“扶贫日”

    2018年10月17日是第五个全国扶贫日,漯河各县区卫计委、市直医疗机构在扶贫日期间,组织天使减贫行动服务团,深入乡村和贫困户家中,开展系列义诊巡诊活动,宣传医疗优惠政策,赢得广泛赞誉。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