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一门店深夜被砸 3名嫌疑人被抓获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因和一门店老板产生经济纠纷,男子侯某带着2个“兄弟”去报复,凌晨时分拎着“家伙”到店里一通砸……尽管蒙着脸,还是让漯河市公安局干河陈分局干河陈警务队的警察抓住了,目前3名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

2018年12月2日凌晨2点多,三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口罩遮面,手中拎着斧子、锤子,来到漯河市泰山路南段一家门店,门店的卷闸门没有上锁,三人拉起卷闸门,砸开玻璃门,气势汹汹地闯入店内,由于店里无人值守,三人抄起家伙,对店里的各种机器、电脑、空调、茶几等物品一通乱砸,作案后迅速逃离现场。

天亮后,门店老板闻讯匆匆赶到店里,看到店内一片狼藉,痛心不已。随即拨打“110”报警,干河陈警务队民警火速到达现场,深入案发地周边走访,并且调取了有关视频监控。

由于三名男子蒙着面,作案时还戴着手套,现场视频拍摄到的内容也非常模糊,案件侦查一度陷入僵局。就在此时,门店老板向警方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在案发前的一个多月,他和郑州的一个商家因做生意,产生了经济纠纷,后来经过协调,纠纷已经解决。他怀疑门店被砸和这件事有关系。

干河陈警务队立即组织警力,围绕这条线索展开调查,经过一个多月的摸排,发现侯某等人有作案嫌疑,民警们又马不停蹄地赶往郑州调查。1月10日,在郑州一家酒店里,侯某等3人被干河陈警方抓获。

落网后,据侯某交代,和漯河这家门店老板的经济纠纷虽然协调解决了,但事后,他越想越生气,遂与2个“兄弟”商量想“教训”一下这个老板,就开车赶到了漯河,经过一番部署才动了手,本以为可以逃之夭夭,没想到还是没有逃脱警方的抓捕。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漯河 被砸 抓获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实验中学:暖暖春联 浓浓祝福

    1月28日农历小年的下午14点半,在漯河市区泰山路北段实验中学大门口,10多位来自实验中学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摆上8张桌子一字排开,准备好笔墨和春联红纸,为过往市民现场书写春联免费赠送,为市民送去新春的祝福。

  • 男子晕倒路边 漯河交警甘当“反光锥”

    1月22日下午5点30分左右,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大队辅警张斌在人民路汽车站岗执勤,几个女孩儿走过来称涵洞口躺着一个人。得知这一消息,张斌立刻用对讲机通知岗上人员一同前往,并上报班长。

  • 漯河市荣获首批“美丽中国建设优秀案例”奖

    1月22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委网信办获悉,“搜索中国正能量·点赞2018”揭晓典礼在北京举行,漯河市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首批“美丽中国建设优秀案例”奖。

  • 野貉“溜”进居民家

    1月19日下午,漯河市舞阳县森林公安局民警接到吴城镇水泥管厂谷某报警后,随即出警,在报警群众所说的厂院内发现一只疑似狗类的动物,只要有人靠近,就露出惊恐的眼神,甚至还亮出尖尖的牙齿。

  • 爱心助力困难菜农 漯河金色龙湾免费派发爱心白

    1月15日,记者从漯河市金色龙湾售楼中心获悉,该公司从困难菜农王跃占那里采购的十万斤白菜将免费向市民派发。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