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高速路上货车掉落石子砸坏后面轿车前挡风玻璃

2018-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秀根)12月16日下午,李师傅驾驶着豫D牌照的轿车从平顶山出发前往漯河,行驶至宁洛高速漯河段南半幅534公里处时,李师傅看到前面有一辆装满石子车牌号为皖K的大货车,李师傅加快车速准备超过大货车。突然听到‘砰’的一声,石子从前面大货车的车厢里飞溅出来,正好砸在了轿车的前挡风玻璃上,将玻璃砸坏了。当时,李师傅被吓了一跳,立即加速将车逼停。货车司机樊师傅不承认是从自己车上掉落的石子,轿车司机李师傅只好打了报警电话求助。民警在接警后立即奔赴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这辆大货车运载的满是石子,虽然用布封盖着,但在运输途中仍会有少量石子坠落地面。而李师傅的轿车前挡风玻璃被砸坏了,上面还残留了些石子。民警问李师傅轿车上是否装有行车记录仪时,李师傅才如梦初醒,赶紧提供证据。通过查看行车记录仪石子确实是从货车司机樊师傅车上抛落的,砸向前挡风玻璃的一瞬间正好被行车记录仪拍了个正着,在铁的证据面前,樊师傅愿意承担轿车的修理费用,并向李师傅对自己不当的言辞进行道歉。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出车上高速公路前,要仔细检查,无论是拉载货物的大货车,还是越野车、旅行车,都要捆扎好车上携带的物品,确保在运输过程中不会坠落下来,以免发生意外;文明行车,不乱扔杂物。不管是矿泉水瓶还是果皮纸屑,不要随手扔出窗外,这都可能会给他人造成伤害。在高速公路上,一颗话梅核便犹如一粒子弹,危险性极大;行车中保持一定的安全车距,以防被其他车辆掉下或卷起的异物击中。同时,安全车距也能为驾驶人预留出足够的反应时间;远离大货车。一些大货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装载的货物可能存在固定不结实或苫盖不严等情形,极易引发抛洒;发现高速公路路面有异物,应第一时间报警,通知有关部门及时清理,消除安全隐患。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高速 货车 石子 掉落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