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出租车司机高速错过下站口 倒车被罚款200元、记12分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秀根)开车走神,错过了下站匝道口,出租车司机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倒车,这一幕正巧被匝道口监控拍了个正着,漯河交警依法对出租车司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1月23日11时07分许,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民警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悬挂豫D牌照的出租车错过宁洛高速漯河西收费站匝道口正在高速公路上倒车,很多高速行驶从其车旁经过的车辆纷纷避让,险象环生,其中一辆轿车差点撞上,非常危险。民警立即对其违法倒车的行为进行拍照取证,随后在收费站口成功将车拦截。

民警询问得知,原来出租车司机陈某某打算在漯河西下高速,便因开车走神错过了下站出口,为了节省时间,便在高速公路上倒车下站。民警严厉地批评了陈某某这一行为,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驾驶证一次记12分、并处以200元的罚款。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出租 司机 高速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乘客手机掉落车上 漯河一出租车司机却坚称是自

    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手机掉在车座低下,下车捡起后,却被出租车司机拦下声称手机是自己的,不让乘客拿走。乘客当面用另一手机拨打,司机竟将手机挂断。9月19日,漯河的杨先生经历了这件奇葩事。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